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練習 (2)

在我的愛情宇宙裡,一切的週期運轉都異常的快速。
緣生緣滅,快樂與悲傷,愛,然後不愛了。
從大爆炸宇宙胚胎成形之初始至毀滅
長則數週,短則前後不過數秒(只是單純的視線交集罷了)。
至此,仍舊無法找出足以解釋此特殊天文現象的有力論證。

在這個宇宙裡,我既是太陽,也是黑洞。
一切因我而生,亦因我而滅。
是我輪迴中的業,生命中的永劫。
我不禁質疑我的前世是否為一情路坎坷的青樓女子
或是身旁百花簇擁的貴族子弟(我想這個可能性較小)。

在經歷了戀人的生死離別,看盡了世人的虛情假意
一次又一次,一世又一世。
終在身上烙下了永恆的疤痕。
總在受了愛情翳菌感染後,發炎疼痛。
直到猜疑多忌的白血球將之殲滅,血管再度竄流著寂寞,疼痛遂止息。



最近,這道傷口又開始隱隱作痛。

在人們未知的宇宙,另一個星系已悄然成形。


不知道,這次需要多久的時間,傷口才能癒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