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週期性焦慮

時間真是既長且短,既過的快又走的慢。

發現代換成「人生」這個詞似乎也絲毫不差,所以人生就等於時間?

我想人生是對於時間的一種宣戰,我們總是試圖超越時間,

那不僅僅是二十四個小時當四十八個小時用,而是想盡辦法使時間失去意義。

時間與人生的焦慮同時綑綁著我,緊的無法喘息。

你說,無法解決的問題想再多也沒有用。

是啊,想再多都沒有用的。

因為這一切的焦慮打從出生就註定跟著我了,它是關於「存在」這件事。

或許我只是害怕,從此之後我們就會漸漸成為不同的存在,

像是某個晚上我突然從夢裡驚醒,而你卻還在我身旁靜靜的睡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