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讀,後感

有時候(?),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一具壞掉、故障,或是接觸不良的機器人,

短路的感應系統無法正確得投射相對應的情感或話語。

關於這個問題我曾認真的想過,

像放大鏡一樣把全身的思緒集中於一點並等待一絲火光燃起。

結論是我還太年輕了,不是關於年齡,而是相較於整個宇宙的智慧。

我的童年(這就關於年齡了)某個部份被抽離了,被命運的黑洞給吃掉了,

那是扣除所謂孩童之正常發展後的那個部份,但你也沒辦法說那個部份不正常,

或許可以用「生活經驗」來做個簡單的代換吧。

那是建立感應系統資料庫中相對應程式碼的重要時刻,

一個造物的魔術時刻,有點像是決定收成的一場雨。

錯失了,不能,也不好怪誰,連怪命運都顯得無理取鬧

(畢竟他終究還是讓我知道了這件事)

這件事使我焦慮,當然,這跟現在我所處的環境有關,

焦慮成了感應系統中最靈敏的一種反應,

而現在這股焦慮驅使著我用拙劣的手法來填補那錯失的部分,

拙劣,並血腥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